2013/2/17

Pure X - Crawling Up the Stairs

Pure X - Things in My Head




另一個平行空間的我又傻傻地對你笑了
當我傻笑的時候真是超級可愛的
我選擇留在這個空間
雖然你很快就會從這個空間消失
我知道你只會存在我的笑臉之下
我選擇留在這個空間
做這樣的決定對我來說很困難也很簡單
當其他決定都讓我討厭你或討厭我自己
我選擇留在這個空間
我可以在這好好地欣賞我自己
我可以在這靜靜地想念你

《我選擇留在這個空間》....JBNP



01. Crawling Up the Stairs
02. Someone Else
03. Written in the Slime
04. I Fear What I Feel
05. Things in My Head
06. Shadows and Lies
07. I Come From Nowhere
08. Never Alone
09. How Did You Find Me
10. Thousand Year Old Child
11. Rain at Dawn
12. All of the Future (All of the Pas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