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6/21

Whose missing is missing?

Whose missing is missing?

原來

我的生日和他是同一天

那天看了 「夢是唯一的現實」
即便只看了其中的第一章(五百多頁中的兩頁)
但對於我這個完全不看書的人
已經很了不起了

發現了一些一直以來我以為只有我一個人有的想法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書看的太少了
或者是我的自以為是

在書中發現有個陌生人的小紙條

上面寫著

慾望 飄渺 掙扎 我在其中
啟步 退縮 転身 我在害怕
予盾是循環也是連結
擺不平的是自己想你的心

不知道他是不是也和我們一樣同一天生日

不知道為什麼 我把紙條拿走了

就當作那是寫給我的




------------------ 一個月後 -----------------

我把紙條放回去了

感覺偷了別人的思念,比偷實質的東西還更不道德,比偷放屁更下流

不屬於我的東西,想想就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