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5

Temples - Shelter Song

Temples - Shelter Song



怎麼辦? 你愈來愈靠近了
怎麼辦? 你就要看見我了
我只好故佈疑陣地不停旋轉
企圖讓你看不清我的模樣
但你以過人的動態視覺描掃了我
幾個迴圈你就明白了我各個面相
怎麼辦? 你就要看穿我了
穿越我漸漸透明的身軀
發現我藏在心中的那個你
怎麼辦? 你就要看清我了
怎麼辦? 你就要看輕我了

<<躲在一首歌裏>>...JBNP



Temples – The Golden Throne



Open with a key
Secret key

Temples - Keep In the Dark




Temples – Sun Structures




Temples – The Guess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