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1/29

Jonny Pierce - I Didn't Realise

Jonny Pierce(from The Drums) - I Didn't Realise




我是? 你知道我的存在,但你不知道我在哪,你也不想去把我找出來
只好等我來找你,我不來找你,你就當作沒有我

你是? 我知道你的存在,但我不知道你在哪,我也不想去把你找出來
只好等你來找我,你不來找我,我就當作沒有你

問題是? 我知道問題的存在,但我不知道問題在哪,我也不想去把問題找出來
只好等問題來找我,問題不來找我,我就當作沒有問題

問題是? 你知道問題的存在,但你不知道問題在哪,你也不想去把問題找出來
只好等問題來找你,問題不來找你,你就當作沒有問題

《我、你和問題》...JBN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